公告
时间记忆
<<  < 2011 - 12 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最新日志
最新评论
最新回复
我的好友
我的相册
站点信息
腾讯宣布手机QQ免费 提前备战中国移动解约
2006-12-27 16:27:00
腾讯悄悄地宣布手机QQ软件免费,以便在中移动决定不再与其续约之后,仍能在移动即时通讯领域站稳脚跟。

  此前,中国移动曾发表公告称,在与增值电信业务服务商的合作中,聊天类业务协议将只续签到今年12月31日为止,这让想要在手机上复制QQ帝国的腾讯大失所望。

  现在,离最后期限只剩下不到一周,双方仍未传出任何续约的消息,腾讯曾寄予厚望的移动QQ业务前途堪忧。

  几天前,腾讯网站低调地挂出消息,决定将手机QQ业务免费。手机QQ与移动QQ并不完全相同,后者是和中移动合作的SP业务,和短信业务类似,而手机QQ则是以手机为终端的客户端软件,供手机上网用户下载使用。

  腾讯公关部人士昨天表示,公司作出免费决定显示出为网民服务的“实力”。而事实上,这更像是腾讯在提前备战移动即时通讯市场的变局。
IT |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